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3月5日下午15时,学校新任党委书记张洪涛同志任职宣布大会在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申林,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王震,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裘杰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正处级干部,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副处级干部,教学单位副书记,正高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大勇主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首先宣读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张洪涛同志任职的决定。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申林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省委决定赵国刚同志任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体现了省委对教育系统干部的高度重视和信任,对哈尔滨理工大学,特别是赵国刚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自2013年11月任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以来,国刚同志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大事、把方向、谋全局、聚人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开创了新的局面。

申林指出,张洪涛同志历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政治素质好,熟悉高等教育规律,管党意识较强。经历多岗位锻炼,视野比较开阔,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比较丰富。为人直率,处事公道,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同志们要坚决贯彻省委决定,积极支持张洪涛同志开展工作,也希望洪涛同志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省委和同志们的信任与重托。

对学校领导班子,申林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第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新风貌新干劲推动学校工作取得新业绩新作为。要严格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第三,着力“四个服务”,加快学校发展建设步伐。扎实推动内涵发展,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希望哈尔滨理工大学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为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张洪涛书记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希望赵国刚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哈理工各项工作,自己会尽快了解哈理工、融入哈理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在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和相关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同哈理工广大师生员工一道把哈理工各项工作做好。作为学校党委书记,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和龙江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二要努力学习、担当实干,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维护好班子和谐团结。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与李大勇校长一起,带领哈理工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科,培养高质量人才,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和建设富强美丽龙江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大勇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第一,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感谢省委对理工大学的关心和厚爱。第二,真诚欢迎张洪涛同志来学校担任主要领导,希望张书记把哈工大的好经验带到理工大学来。第三,全力支持张洪涛书记工作,努力开创强校建设新局面。从我做起,尽最大努力协助新书记尽快全面了解学校工作,领导班子每名成员都要积极支持张洪涛书记工作,完成各自分管和代管的工作,携手开创哈理工强校建设新局面!(摄影:刘畅)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任职宣布大会举行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龙宣读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张洪涛同志任职的决定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申林讲话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作任职讲话

校长李大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