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在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举行,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苏娅受邀来校宣讲。党委书记赵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校领导刘侠、郭加利、陈庆国、臧永军、杨忠学、杜军参加报告会。

周苏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三个部分十三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周苏娅的宣讲报告精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是一堂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系统生动的思政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感染力,为全校上下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更丰富的思想力量和实践遵循。

赵琳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讲话指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邀请省委宣讲团来校开展宣讲报告会,既是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一层的学习会,也是学校宣讲团讲透一层的培训会。要学好学透学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发挥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作用,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赵琳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学促学示范作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年底重点工作任务攻关相结合,与规划下一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相结合,与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目标相结合,进一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学校宣讲团要积极发挥作用,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既要做到全面覆盖宣讲,又要做到学深学透。全校广大师生要更加坚决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激发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驱动力,朝着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目标团结奋斗。

在学校的正处级干部在五楼报告厅现场参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学校宣讲团成员等在线上聆听报告。(摄影:耿洪杰)

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苏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书记赵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