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11月11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延良为全省高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宗军在会上作宣讲动员并对全省教育系统宣讲工作提出要求。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党委书记赵琳、校长刘侠、党委副书记郭加利、学校省委宣讲团及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党委书记赵琳立即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并在会上与学校宣讲团成员座谈交流。

赵琳在对学校宣讲团进行动员部署时指出,要从培养时代新人和落实科教兴国战略高度出发,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按照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七个讲清讲透”的目标要求,讲出思想、讲出温度、讲出深度。继续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等方面的作用,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思想支撑。充分把握思政课程是培育时代新人的关键,持续推动“大思政课”建设,落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频联动。持续加强思政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充分利用各级各类资源,增强思政课堂的亲和力和吸引力;思政课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大先生”,坚持思政课讲理,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让学生真学真懂真信,增强思政课的理论说服力。

学校宣讲团成员肖庆生、邱致勇、张会来结合学校宣讲团准备工作、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开展理论研究阐释等方面先后进行了发言。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迪,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明哲等学校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摄影:耿洪杰)

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

赵琳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并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宣讲团成员肖庆生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校宣讲团成员邱致勇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校宣讲团成员张会来发言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