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传承精神,老党员心系学校发展;见证光荣,纪念章映照炽热初心。在党的101周年生日到来之际,6月29日,校党委书记赵琳专程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党员同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全校广大老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学校办公室、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党委书记赵琳与老党员高俊祥一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今年93岁的离休干部高俊祥是1947年参军,1951年便来到学校工作的老党员,有过战友牺牲、自己负伤的九死一生人生经历。作为一名在医护一线战斗多年的老兵,对学校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以师生生命安全为上,周密科学决策部署,扛起政治责任,筑牢校园防控屏障发自内心的赞许和自豪。他激动地说到:“党在每一次大疫的历史关键时刻都发挥了强大的领导作用和决策能力”。

党委书记赵琳指出,学校取得的成就是一代代哈理工人接续奋斗的结果,离不开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当前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国家所需、龙江所要、学校所能、未来所向谋发展,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为目标,用钉钉子精神去实现百年理工的宏伟蓝图。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品质优势,弘扬优良传统,继续为理工大学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老同志,及时了解困难,为他们办实事,青年党员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传承老一辈的意志品质,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祝愿老党员在晚年幸福生活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赵琳为高俊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赵琳与高俊祥老同志亲切交流

最新推荐